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eJFkgSVFRK3RJYtWAcEBYY-/article?mid=3548&prev=3549&next=3547&l=a&fid=18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aPure台灣工廠純棉襪子能排腳汗嗎香港腳vikkiheathtravis19vonniecarmokhuh
歌羅西書二章6~19節
歌羅西書二章6~19節2:6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2: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2:8 你們要謹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2:9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2:10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2:11 你們在他裡面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禮,乃是基督使你們脫去肉體情慾的割禮。2:12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神的功用。2:13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或作: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2:14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它撤去,釘在十字架上。2: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2:16 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節期、月朔、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2:17 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那形體卻是基督。2: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和敬拜天使,就奪去你們的獎賞。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有古卷作: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隨著自己的慾心,無故的自高自大,2:19 不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
默想:
1) 既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讓祂在我們裡面生根建造,一方面領受教訓,一方面與教會的肢體互相關懷勉勵,持續靈修讀經,每日親近神,與主同在,感謝的心油然而生,於是明白....基督是愛,這種愛使我們的靈不枯乾,是生命的活水,與人的愛不同。
2) 昨日禱告會分享四福音書中的馬可,一邊回顧手邊的輔助書籍,一邊聽屬靈的長輩分享,翻到最後的第16章,第15節寫道: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究竟我們所傳的福音是什麼?"信耶穌得永生%26quot; 或 "耶穌是愛" 等等,簡單的幾個字卻抽象無比。在個人,我信奉耶穌,耶穌是愛,我相信愛....那究竟什麼是愛?.... 又繞起文字的圈圈。吸引我到教會的,確實是愛,除了經歷神之外,小組屬靈長輩的教導和關懷,成熟的基督徒讓我看見學習耶穌基督的生命樣式是可能的,所以屬靈長輩的帶領真的重要。而福音,真的如芥菜種,從耶穌一人開始,接著12個門徒,從一小群人的經歷,到現在傳到普天下,讓我這個外邦人也能得救。神國的奧秘真的無法窺探!
3)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神的形體是基督。我們的神和傳統民間信仰的神不同,全能的神雖然能行神蹟奇事,但祂喜悅我們的敬畏和追求,因祂是我們的阿爸父,要我們更像祂,為我們預備的是豐盛的生命。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許多事務。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神未曾應許前途盡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馳驅;沒有深水渠汪洋一片,沒有大山阻高薄雲天。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讓我尋求,就尋見,叩門就開門;感謝?為我所量的,又應許我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感謝?賜下教會為肢體,聖靈為保惠師,聖經為?的話語。主啊,我要大大的感謝稱頌?!禱告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