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34DJIOGRk9f6FoGlpSHwg--/article?mid=9205&prev=9300&next=9198&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勝出?女朋友認為我腦袋該妝點東西我被甩了 怎麼挽救?怎麼追女生
莫三比克紅寶石(2)
每塊原石都大約似1元~10元硬幣大小...."大%26quot;希望就更大...
左邊圓形是馬達加斯加5克拉新燒法紅寶..右兩棵是莫三比克舊燒法紅寶..
上圖最右邊7.04克拉舊燒法..已經喊價1萬美金..但還未成交..市場約可到2萬美金價格..舊燒法裡同樣會有硼砂藥劑在裡面..但含量微小..也就是%26quot;容許範圍"之內的熱處理..
另外這顆也是7克拉..叫價6000美金..同樣未成交..約可到1萬美金..(都以整顆計價).
這幾顆都是一堆原石裡的貨頭..紅.大.透..的要求..
同樣級數大小..如果是緬甸紅寶價格可能翻2~5翻...或許是被新燒法影響而價格壓低..
一批處理好的寶石中..有深淺..並不是每顆都能用..有些會被處理成旦面..
莫三比克紅寶也有礦區特殊的內含物....下篇會報導..
重要問題是..新燒法..跟舊燒法的差別..不是用10倍放大鏡可以輕易辨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