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o_3s1afGRlaBRZ1LGlRQEQ6MA--/article?mid=3158&prev=3170&next=3113&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躁鬱症繼續or放棄毛巾底運動襪
AAA心得
我發現大家都在打看完AAA的心得耶
所以就想說我也來打一下好了
其實阿
我真得看過很多次了
因為日版發的隔天我就先去拿日版
一口氣看了一次
然後阿貓拿台版給我後
我又看了2次
也就是說我看了3次這麼多耶!
其實日版和台版也有些小小的不同
(除了字幕以外)連拿法都不同
我說的是出回唷
原本疊在一起的那兩張
日版的我不太會放回去XDDD
太困難了 害我都不太敢開他
台版就很簡單 跟一般一樣(有空我在附圖)
第一片:
當DVD放入機器之後
整個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誰叫Nino一開始就出現)
然後看他們上飛機 就覺得他們超可愛耶!!
一直在討論著他們的PJ(PJ不知道意思的人請去看DVD第一片)
然後開始吃東西
就到了泰國 果然是受到熱戀的歡迎 泰國那兩隻的確也來啦!!!開個記者會 大大的泰文 怎麼跟我們班那個李民慈不一樣
(我覺得泰國Fans有點可憐 因為最後Arashi沒又去成)
接著又飛到了台灣
看DVD才知道 會選潤當發言人 原來是因為F4的關係阿
哈哈 潤的發言 大家都看過好多次了對吧!
小雞蛋 真的小道爆炸呢!
然後他們吃了愛文芒果
翔說阿 再日本一顆要1~2萬日幣
我大阿姨說在台灣盛產時 只要10元台幣耶]
好笑~~~~
辛苦的他們 又飛去韓國
Nino%26Aiba說他們沒有要發言(韓國發言人是翔)
所以他們是來美食之旅的(笑炸了我)
Aiba還錯亂到去韓國吃芒果阿(根本還沒到韓國阿)
然後 我完全聽不懂韓文 也完全不懂韓國
所以 就這樣
然後有收錄一點日con
我喜歡Nino在Jam的那套衣服
超適合他 跳起舞來很好看
????? ???我一聽就不行了
太可愛 Nino你太可愛了 我都快融化了@ˇ@
剩下的是收台con(一點點而已)
大部分還是花絮啦 還有他們褲子超酷耶
很好穿脫 這禮拜還有收錄MC
怎麼說呢 跟16號那天講的有一點不一樣
但是還是差不多的東西
我的大宮SK一如往常的 全部切掉!!!!!!!!!!!
好啦 但至少他留在我心裡面了
中文講得一樣感人耶 搞的我想再哭一次
第2片:
他們去了泡菜國
機場實在是太恐怖了
他們竟然可以活著逃出
他們有參加Asia Festival的活動
穿著常常看到的大粉紅西裝
我沒想到連歌迷見面會他們也收在DVD裡面
整個就很豐富
後來的演唱會阿 我發現韓國的場地
比%26quot;小%26quot;巨蛋還要小
所以開4場!!??
唉唷 但舞台小的好處 就是可以很貼近他們ˇˇˇ
也有好處的啦!
第3片:
我看我也不用多打了
可以去爬之前的文
看那個會更有真實感 但是..........
是我的錯覺啦 曲目順序2天不太一樣對吧!!
而且17號的安可曲竟然有唱Fight Song
我沒聽到
大敗筆 So Sad
而且我也覺得他們17號比較High
好啦! 安慰一下自己 很多人沒看到16號
我要自豪一下(囧)
再偷偷跟你們說一下
我最近偷偷看了Dome的密錄
Nino的秘密阿 舞步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一點點而已)
衣服也有換 整個是越來越青春可愛(他已經24了耶?!)
還有在Dome con後半段
在唱Wishi%26Love so sweet那邊呀
Nino的衣服
整個黃綠的很亮 超顯眼的你
Aiba的獨唱(應該說是章一大人)
歌真是好聽到一個爆炸
沒有浪費我800去買黃色眼淚的原聲帶
所以阿
希望Arashi要常常發DVD啦~
雖然我真的是沒有$$
但我很願意砸%26gt;ˇ%26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