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eI5WOdEhB.8Lt4IQe3/article?mid=1012&prev=1020&next=953&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療黴舒waldoarlaffmv下一步該怎麼作呢??襪子可除腳臭 月銷萬雙常缺貨
閃亮新秀:Channing Tatum查寧泰坦
還記得他吧 哈哈哈 26歲的大帥哥
有趣看足球尤物的朋友 應該不會不注意到他的
身材好 臉蛋帥 不多看是不可能
我想它應該也是現在很多同志們的新夢中情人吧
注意到他今年最少會有三部電影%26nbsp; 出了已經上映的%26quot;足球尤物"及去年的"卡特教頭"
陸續接下來的"Step Up"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就是了
裡面他可是演一個原本是問題學生到最後變成一個舞功了得青年
有人說是新版的%26quot;熱舞17" 嗯亨 我是覺得想太多了(Step U預告片)http://images.apple.com/movies/touchstone/step_up/step_up_h480.mov
還有"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
八零年代一個本是街頭混混到最後的勵志故事等等
我想他已經是新世代YA片的天王跟偶像了吧
(預告片)http://images.apple.com/movies/independent/aguidetorecognizingyoursaints/aguidetorecognizingyoursaints_h480.mov
他也陸續的被相中拍了一系列的服裝廣告宣傳彩頁
露出一身的好線條%26nbsp; 迷惑迷哥迷弟迷姐迷妹(看完拉到最下面有養眼的)
(這張應該會成為收藏經典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