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8751&prev=8805&next=873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t3althac1除臭襪男生喜歡打女生頭!?發熱衣發熱衣想跟前女友復合
兩百篇
怩之笙音剛好滿200篇..寫了1年又2個月19天..2006.10.1
文字文章破200篇%26nbsp;
影片文章破110篇
音樂文章破150篇
文章總數破680篇
照片總數破1200張
回應總數破1500篇
累計人數破68000
2007.8.1公開此部落格 記錄用 不用理會
---------------------------------------------------------------------------------------
兩百篇要寫些什麼? 先介紹我部落格裡稀有動物(男格友) 鏘鏘鏘...
我部落格出現兩位男生了啦...嘿嘿嘿!! 一位是秋稚 一位是攝手
這兩位工作好像跟媒體有關..我不好意思問嘿..自己去他們格子看!!
看名字麻知道跟拍照有關係..今年剛結婚的男人! 格子裡有他拍的漂亮的照片
不知道他工作是幹麻滴..好像是狗仔隊滴..沒啦我亂講滴...他的文章很精彩!!
基本上他們是好朋友吧..應該工作上有關係..曖昧 不正常的關係..
攝手給人感覺很客氣!! 秋稚我比較想殺他...教他教到想砍他!
哈哈哈!! 開玩笑滴..我是很有耐心教人滴.. 各位美女和大姐們..
可以去逛逛他們的部落格..看一些精彩的文章和照片和新聞!! 帥哥照片到我這看就好了嘿~ Nini 美少男是偶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