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且絕情
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且絕情
曾有人說過:男人是多情和長情的。而女人則是專情與絕情。
男人可以在她已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在他的心裡說不定還有一個或更多的「她」存在。因為他多情。
男人可以在多年以後心中還在掂記著他的女朋友現在過得是否安好。因為他長情。
女人卻不一樣。當她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所想的就是他,她所做的也就是為了他。
這時,即使有一個比現在的更好的男人出現,她也不會放棄他的。因為她的專情。
而當她決定放棄他的時候,那就是說一切都沒有餘地了。因為她絕情。
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的。只是,他會對某一個人最長情。但這個人成為他妻子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女人,天生就是專情的。只是,她會對某一個人最絕情。但這個人成為她 的仇人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一樣。當男人知道以前的女朋友現在過得不好,他會去安慰她,
而當女人知道以前的男朋友現在過得不好時,大部分肯定不會去安慰他。
對男人來說,女人是要來保護的,而他則成了個大英雄。
對女人來說,男人是要來依賴的,而她則成了個小鳥兒。
女人不明白怎麼男人可以有這麼多的心去記著那麼多的情。
而男人不明白怎麼女人可以這麼快的決心忘了一段情。
其實,男人對你說分手的時候應該還有餘地的。因為他多情,也因為他長情。
女人對你說分手的時候那就是沒有餘地了。因為她專情,也因為她絕情。
就好比,男人和男人之間愛搭肩膀以示友好,而女人和女人之間則愛手拉著手以示友好。
相對來說,男人在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都喜歡大笑。
而女人呢,在開心的時候她會開懷 而笑,在傷心的時候她會傷心的痛哭。
男子漢,流血不流淚。
女人呢?如果她在傷心的時候還滿面笑容的話,那別人肯定會以為她有問題了。
一個女人要決心和你分手的時候,你就不要妄想可以再把她的人和心留下。
一個女人是不會輕易的把分手二字說出口的。
但,一個男人說要和你分後的時候,你還可以努力一把,說不定你們還會有機會。
很簡單。就是多情和長情,專情與絕情之分。
在一個女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時候,那她的心是牢不可破的。
但一個男人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時候,卻還是可以有間隙讓另一個她有機可乘。
當女人決定,她要離開他的時候,那這段情就真的完蛋了。不要問為什麼,這個結果是必然的。當男人決定,他要離開她的時候,那她還可以補救的,未必完蛋。同樣的,這個結果是必然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