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劫-腦鬼
第一劫-腦鬼
聽......聽聽聽聽聽聽......你到底聽見了什麼?我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到底為什麼?我與你未曾相見.更不可能與你結下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我聽見了你在念咒的聲音.我看見了!印在 腳汗你腦裡的我躺在柏油路上.被你想像一台不經意的卡車從我骨頭包著內臟披著肉的身子壓入.出現的不止是一條深痕.更是皮肉由內而外的爆出.殘碎沾骨的肉末.更是教人頭皮發麻.四肢無力.由指尖慢慢的竄出一道鮮紅的恐懼.這可不?消除腳臭O血濺落而地的殘缺而以.用慘不忍賭也不足以來形容而此慘狀.綠燈一亮.但.我依然偌無事然的以輕快的腳步橫跨馬路.顯然什麼事也沒發生.你想像得足以安樂了嗎?別看著我!替我想下死因.乾瞪著眼.嘴唇發白.手腳不停地顫抖. 臭魚乾.....腦中的細包不斷的運轉著.活細胞被惡壞的疾菌吞噬.這就是弱肉強食的下場.即使你是不帶壞的益菌.想挑戰它.還得必經數千億的益菌相助.才能嶄露出一絲希望。打從你一出生.以人類方式過活.依附在你腦裡的「腦鬼」?布蘭妮]會隨著你的想法.行為.思緒...等而做祟.讓你漸漸的踏入地獄的死牢裡.飽受折磨.永不超生.
            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呢?   其實本人不太擅常寫作...但出自無聊...想與大家分想啦!!!
治腳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