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茸為伍
.當藥師最大的職責...
就是要教導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以及用藥知識。
見到藥物濫用情況必須勸止。
而某人...身為藥學生...卻一口氣吃了兩包止痛藥...
當天晚上頭昏昏腦沉沉...霎那間... 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隔天一早掛病請假...
.學校好麻煩喔...
請假要用網路請假。
交英文作業也要用網路... 時代真的變了。
.我們來賭一盤。
就來賭...看是誰先廢掉誰? 看是你先報廢我的腳踏車還是我先爆廢你的辦公室?
.實驗課ㄚ~要做動物和植物的標本。 
在生物科技大樓的實驗室冰箱裡...
有豬肝、豬肉、洋蔥、紅蘿蔔、馬鈴薯以及魚鱗...
我們這一組是值日生。
在準備實驗階段,兆雄切豬肝、豬肉。
而我非常害怕豬肝...其他的東西都由我來切。
教授和其他同學忙著把器具拿去實驗室。
於是,教授近來準備室拿樣品時...
我早已被洋蔥嗆到。淚汪汪眼睛把切好的洋蔥交給教授...
教授看到我就一直笑著把洋蔥樣本端出去。
 .十代復活了?!...日本人的編劇真是超乎想像。
.芸亦!我收到你的信了。
(居然有人不知道那地址是台灣科技大學 發熱衣心得?!... )
 .http://tw.myblog.yahoo.com/xxx3321131-vinegar/gallery
這是我的yahoo相簿。(無名是不可能會有相片的~)
我的yahoo部落格成立至今也快三年了。
無名比yahoo晚一年用...
至今...我還是比較喜歡用yahoo部落格。
無名ㄚ...還是覺得有點難用。
.牙齒...是有生命的。
他有神經,他可以告訴我蛀牙了。但今天...卻又抽掉一顆了...
我今天殺生了...
.今天晚上和小色、飄飄學姊一起去台南逛街。
出發前,我還在想...會不會一逛忘記時間然後關在宿舍外面...
結果我就簽了外宿。... - - "
飄飄學姊只帶我從火車站顏北門路逛到燦坤...
途中在康室美遇見家銘。
在光南看見mp3只要九百出頭...
(哼哼...我的mp3中毒了...= = ")%26nbsp;
在燦坤幫小米酒買工程用計算機。
台南火車站附近...總覺得和中壢市區一樣熱鬧。
飄飄學姊~謝謝你帶我去逛台南市。
陪你逛街我也不會有怨言。
更感謝飄飄學姐的朋友幫我買「m」...
那時真的肚子超餓的。
早餐:飯糰 白開水。(吃了還會拉肚子...= =" )
午餐:御飯糰 白 發熱衣心得開水。 
晚餐:由於補牙中,還不能吃... 
餓到九點...所有店家都關了。居然意外的吃到「m」...好幸福喔~%26nbsp;
.同學間流傳一個傳說。
週末假日最好回家。
否則...太久沒回去,換成父母來宿舍找人。
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我?應該有一個月沒回桃園了吧?!...
.天ㄚ~都快11月了...我還在穿短袖上課。
回想以前的這個時候...要是我還在桃園...
早就在九月穿起夾克。
十月穿起高領。
十一月在制服外加一件毛背心。
十二月在制服裡面加一件毛衣。
一月我開始受風寒...= = "
冷氣一年內開不到八小時,
但在宿舍...天天開冷氣...= = "
台南天氣不熱,太陽很毒辣。
.物理成績超級差的...
要是被以前老師知道...我力學退步的話...
第一章就是我以前學的靜力學。
第六章就是我以前學的動力學。
目前教的是我以前學的材料力學。
只是...他換成用英文說明。 不行!我不能混!我要拿獎助學金!(立志!

.由於,止痛藥吃太多...當天晚上暈眩想睡...
隔天一早就感冒了...= = "
這周幾乎天天都和藥茸為伍。
發熱衣評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