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起笑
姓名 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老闆問:「妳有幾個小孩?」 她回答:「五個。」 老闆問:「那他們叫甚麼名字?」 她回答:「曉明、曉明、曉明、曉明、曉明。」 老闆問:「都叫曉明,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 她說:「那很簡單,我只要叫曉明,他們都會來。」 老闆又問:「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 發熱衣商機孩時,怎麼辦?」 她說:「那更簡單,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 發熱衣代言人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  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太空總署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 發熱衣穿搭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 他要求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 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 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問:『為什 發熱內衣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 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魔高一丈 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 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捕龍蝦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 男子:「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犯法, 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 發熱衣挑選方式,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巡警:「一派胡言!」 男子:「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 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 巡警:「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巡警:「好,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 那男子反問:「龍蝦?什麼龍蝦?」 巡警:「........」

暖暖發熱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