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滴馬麻你別傷心~
今天我跟著我們班滴班代一起去看他滴靈堂拜拜~ 我跟老師和其他人找好久
喔~ 在縣民大道滴3段.... 真人妞妞. 我就說走這條沒錯~ 其他人硬要走那條~ 最後跟
本就是在繞遠路~ 走超久滴~ 最後終於找到了~ ㄧ去他們家就有種沉重壓力
真人三公>~ 我們就立刻對**同學拜拜~ 那香超短滴~ 我..... 真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 後來大家很有禮貌滴坐在椅子上~ 開始聊**同?黃金5PK妨e好笑滴事情~ 突然
馬麻說著說著就哭了~ 當時大家就不知該怎辦~ 只好說說他滴學校好笑滴事情
~ 唉~ 後來馬麻他就請?十二球畯戔a去給學生吃滴糖果~ 我們就說我們該走了~ 因為
已經要放學了~ 明天我們班大約很多人都要去喔~ 想去看看他~ 我也會去~動物叢林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