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企鵝
從大二開始接觸Linux Slackware後,便一頭栽進這個迷人的作業系統當中,他精簡,小巧,客製化,透明度高,可以打造專屬的風格,雖然不斷更換版本,從Slackware,FreeBSD,Red Hat,Debain,到 Snoppix ,我還是死忠的企鵝陣營。
但一個東西再好,也是有缺點的,他的最大缺點就是太不人性化,文字操作費時費力,再怎樣發展UI,還是比不上windows的親切,方便。在堅守Li 青春痘護理nux 陣容9 年之後,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終於我的SERVER還是得向邪惡微軟說HELLO,全面改用Windows,所以,再見了,企鵝!!
-----------------以下解說文字來自Taiwan CNET-----------------Linux 是一個免費授權,公開原始碼
的作業系統。這表示說,Linux 的原始程式碼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得到, 不過你可能必須花錢去買某些幫你配套好的版本。Linux 幾乎可在目前任何市面上的微處理 粉刺或青春痘器上執行。它同時也可以被用來當作網路管理,軟體開發, 以及消費者應用軟體的平台。那些喜愛企鵝的人們(企鵝是由軟體工程師 Linus Torvalds 為 Linux 選的吉祥物)說 Linux 安全且可靠,而且與其他作業系統比較起來,又同時具備最高品質以及低成本的特性。http://taiwan.cnet.com/computers/features/0,2000063015,20000047-1,00.htm
台灣Linux 入口網站http://www.linux.org.tw/幸運小馬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