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遊記~
星期五聚餐完跟瞇瞇眼一同回到三重的家,到我睡覺已經凌晨一點,因為睡墊被歆的同學拿去睡,我選擇讓瞇瞇眼睡我的床(因為他從台中來這一趟夠辛苦的了),一大早我們坐公車去新埔捷運站(差點坐過頭),我去7-11買水、素菁去買飯團,就這樣我們6個人踏上拉拉山之旅。行囊
(因為行程說明郭小妞已經說的很鉅細靡遺,我當然要說別的囉)我覺得對郭小妞很抱歉,因為是我跟他說好吧!!將大家的禮物 Pure5.5哪裡買?都帶來,所以他不只要帶他旅行衣物還要帶大家的禮物,還有瞇瞇眼的蛋糕,我都沒有幫他提一些(覺得抱歉)。
萍萍的東西看起來最正常,因為東西看起來不多,只是多拿了一袋食物(但是後來萍萍也發現自己的食物帶太多了,因為他暈車吃不下那麼多)。
瞇瞇眼勒,東西看起來也不多,但是他常常忘了他的水還有一碗泡麵(他有時候有幫我提一下泡麵的袋子)。
可欣的行囊看起來最像登山健行隊了(刺激我更想 秋冬型保暖內衣買30L的登山包包)。
至於我的包包呢......我的食物有麵包2個、泡麵1碗(多帶的—幸好郭小妞幫我消掉了要不然我就要帶它下山)、飯團一個,雖然早餐吃的不多或許是因為天氣熱或我在車上吃了一條巧克力,就這樣我的飯團在下午到飯店的時候吃掉,(對於晚上食量自動減少的我,就吃了1/3麵包和一堆枇杷)我的食物剛好用,所以我也沒有帶下山也沒餓到。花費
(這一次花的錢其實不多)從新補捷運站到桃園客運大 除臭襪溪站79塊:由於還有1個多小時才有到上巴陵的車,所以我們選擇去大溪的小市鎮晃了一下市場,認識這一個小鄉鎮,我還多買了4個閃亮亮的髮夾。
大溪當上巴陵車費125塊:由於一時的心軟讓別人插隊,所以我們登上小巴(因為山路崎嶇,所以只有小小巴),沿路一直站的大約站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置坐,真是人擠人喔!
6人住宿5000塊÷6=833.3333:大家拿出1000塊剩下的當公基金,飯店打掃阿姨很好心的推薦我們VI 降溫內衣P套房(雖然貴了500塊),但是景很好喔!唯一的缺點:早餐很少根本吃不飽。
每人67塊錢的水果錢:晚餐,因為大家暈車暈的厲害,所以有些人吃不太下,女生的好處就是隨便吃隨便飽,餓的人多吃一點泡麵,我則是吃我的麵包以及枇杷(已經好多年沒吃過枇杷了)
接下來有沒花什麼錢,我就對隔一天的花費在做一下記錄吧!退房後坐公車到香菇大道94塊:原來只是因為肚子餓而買了一盒炸香菇,店家熱情的推薦我們去 涼感衣哪裡買逛逛泰雅文化館,就這樣我們欣賞了一幕幕原住民所遺留下來的照片以及生活器具,不得不佩服那些老人們的聰明以及人們為了生存下去所衍生的發明。
香菇大道到大溪51塊: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吃香菇,而到了香菇大道,卻由當地人熱情的推薦我們拖著疲憊的腳步多逛了「泰雅文化館」、「角板山賓館」,真可謂意外的收穫。
大溪到桃園的40塊:沈重的包包、根本就是在車上睡死了!!
桃園到台北的電聯43塊:
排汗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