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國台語正流行哦!!
這次回娘家休息當惡(二)小姐 每天吃飽睡%26nbsp; 睡飽吃%26nbsp; 好悠閒~
孩子在外婆家也玩得很開心 還學了不少台語%26nbsp; 不過..................
聽到 暖暖衣孩子說起混搭國台語真是令人爆笑
孩子在客廳玩伴家家酒 當老闆的女兒大聲叫著:快來妹(快來買)~快來妹哦
(快來買)~~~
女兒除了講混搭國台語也會發明一些名詞像:
吃飯的時候要人?發熱暖暖衣a幫她倒飯
因為想喝水就倒開水%26nbsp; 想 吃飯當然就是倒飯囉!!!
還有一次我帶她去剪頭髮 她跟我說:我同學跟妳一樣頭髮有袖子
,我也想要袖子
美髮師聽得一頭霧水%26nbsp; 當?五指襪o知道袖子=劉海時笑到不行
話說回來 在我家會流行這股混搭國台語的關鍵人物就是我老爸
老爸他國小沒畢業 國語全是長大後自學的
他跟兒子說備樓梯(爬樓梯)要小心喔!! 看棒球賽 極暖衣時說打者問氣
(運氣)真好~
出門時提醒家人要弟帽子
(戴帽子)..........................
那天當我對兒子說出:等一下幫利穿鞋子(等一下幫你穿鞋子)時,我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我也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