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追憶
從二樓往下看
工友先生忙著種樹,第一次進人事室忘記問
託輔導員請假的福
第二次進人事室時就問了
主任說是櫻花,我說明年就可以賞櫻了
主任說有些有花苞ㄟ, 五指襪哇~又多了一種植物可以欣賞
還記得淡江校園裡也有ㄧ棵櫻花樹
就在宮燈教室旁〝校長宿舍還是招待所...就是那幢有噴水池的建築物〞前面
她總是在ㄧ夜之間就紅了滿樹,又落了一地, 發熱暖暖衣
我最愛去那裡,即使沒住在學校了,我每年都去
就這樣那棵樹陪我走過淡江四年
在樹下遠眺觀音,風景煞是美麗,
有誰呀?去幫我追憶吧!
哪怕是一張照片也好
--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