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eJFkgSVFRK3RJYtWAcEBYY-/article?mid=3083&prev=3084&next=3081&l=a&fid=18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開發業務小妹妹零著感發熱衣泡腳木桶
約翰福音十三章31~35節
約翰福音十三章31~35節
JHN:13:31:*
新的命令
JHN:13:31
猶大出去後,耶穌說:「現在人子已經得到榮耀了;上帝的榮耀也在人子身上顯明了。
JHN:13:32
既然上帝的榮耀藉著人子顯明,他自己也要顯明人子的榮耀,而且要立刻榮耀他。
JHN:13:33
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你們將尋找我;但是我現在要告訴你們,正如我告訴過猶太人的領袖:『我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去。』
JHN:13:34
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要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JHN:13:35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世人就知道你們是我的門徒。」
默想:
初信造就時牧師特別提起基督徒的兩大誡命:愛人如己,彼此相愛。基督徒要實踐的,就是愛;教會的長輩們,個個充滿著慈愛和憐憫不是沒有道理。我想,第一代基督徒尋求的便是愛,感受自己被基督深深地愛著所以委身和追求。但是,除了父母對子女的愛出於天性,男女間的相愛出於需求和吸引,要真正做到這兩大誡命並不容易....
今天的野外禮拜,很舒服,在樟樹樹蔭下微風輕吹,一群愛主的人聚在一起敬拜感恩,爸媽都在身邊,我真幸福!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垂聽我的呼求陪我走,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