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HG29LyTHkXDxLL7Iybs2g--/article?mid=2215&next=2203&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蟑螂藥吸濕發熱衣如何讓水瓶女再信任發熱衣品牌
屋頂.空了。
話說,我奶奶家可愛的屋頂塌了。所以,現在變成一片會滲水的角落。
從二樓到一樓直接打通,可說是【天井】呀~
這次的施工,整整花了兩天。
我奶奶家頓時變得跟沙漠一樣。所幸,開工前,我們為所有的家具穿上報紙衣。
以防它們在完工後,直嚷著要換新衣。
【照片如下】我這次很懶,只有手圖比較好看。
剩下的,我連框都沒框。
整個空到掉了
這是面對牆壁,好震撼!
銀色的樓梯啊~
(眾:廢話!
紅磚紅磚你好多。
夠明顯了吧,兩種地板!
把垃圾清掉後,整個大清爽,以前可是走路都會【逼姿逼姿】的掉木削呢!%26nbsp;
現在好多呢,可是直通天空也是個缺點,得快點想辦法才行啊!
可到我無名觀看全部照片,請點【 】可到我的相簿。最後,感謝提供言文字素材的好友【嫻
】,非常謝謝你呢(大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