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LqMKeQUUPRieDv8y_x.l3/article?mid=1081&prev=1082&next=1080&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發熱衣發熱衣
國泰人壽18年 王咨喻經營出成績
求職旺季即臨,每年這季節總是各大金融保險公司向優秀人才招手的時候,國泰人壽推展經理王咨喻從事保險18年,讓許多部屬「死心塌地」跟隨,不論初出社會或中年轉業,她相信工作態度和責任感,是經營保險成功與否的重要條件。 回顧18年保險生涯,王咨喻表示,其實自己也不是一開始就一帆風順,和許多新兵一樣,剛開始踏入保險業時,內心也有點茫然,不確定能否堅持下去。不過,當她發現從事保險付出的時間和獲得的報酬,遠高於經營服飾店時,決定把店頂讓出去,當下確立目標,要將保險當作終身事業經營,專心朝主管職務發展。 一旦確立目標之後,王咨喻積極成立自己的推展處,並為公司發掘人才,現在她的推展處已有28位成員,其中不乏內部同仁轉介紹者。 王咨喻表示,她的選材流程是先請部門績優同仁推薦適合名單,再透過公司選材流程,挑出適合人才。根據多年經驗,她發現許多在保險領域繳出亮眼成績的同仁,都具備一些相同的人格特質,包括擁有誠信的價值觀、樂觀進取的人生觀、崇高的理想和責任感,及勇於突破和學習改變的態度。 不論初出社會或中年轉業,王咨喻表示,從事保險業成功與否,取決於工作態度和責任感,因為這是一個相對付出較多心力的工作。以她的團隊來說,從一關關面試、性向測驗、安排上課、協助考照,到最後實際面對客戶,只要願意接受考驗,都可以獲得滿意的報酬。 王咨喻也說,國泰人壽系統性的培育流程,讓她有自信吸引更多新人進公司,透過同仁間相互學習,彼此交流經驗和創意,加上善用公司教育資源,豐厚同仁的金融專業,一定可以提供同仁一個追求成就的亮麗舞台。
王咨喻轉行 她成功轉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