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gcvA0mfFRuqEuY6TPDu1r46g4M-/article?mid=1403&prev=1418&next=1395&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ceshak44078臭腳鞋子臭怎麼辦valeneshawy7
緬甸小吃
我和猴子假日第二天找租屋,剛好打電話聯絡哪個房東都沒接,不然就是房子已經租出去了。後來就老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悶悶悶….,氣氣氣…,還有前一天找房子的累累累…,讓我們只好待在屋裡上網找租屋資訊、看電視。
以下像插播一樣~~~
JOY緬甸小吃
中和市南勢角興南路二段79巷
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好味道,反正也沒辦法看房子,趕快去吃吃看。
這個是"涼拌雞肉寬麵",我喜歡這味道,料多實在,才45元,真的很了不起,猴子又再度對我另眼相看。
濃味道的魚湯麵,我吃不習慣,湯太濃我喝不下肚,隔壁的阿伯早喝光了湯,讓我覺得汗顏。
在這店中感覺恍如身在異國,都是異國腔和不同的臉孔,真的很有趣。還有….我本來要點布衣餅來吃的,但是早就賣光了,所有一進店門的就是問這個布衣餅,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