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APErIeTSEGG.G.GOLRIpzU-/article?mid=5847&prev=5961&next=5761&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精神病請問請問用一言難盡…crhvgilthanhjennigtyhwuy890124aPure台灣工廠
2009母親節快樂!
不好意思啦…
版主好久沒有幫乃菁更新部落格內容
希望喜愛乃菁的朋友們不要生氣啊…(這陣子版主會努力更新的…)
5月10日正逢偉大的母親節
版主特別請乃菁在錄影空檔
親手寫一張祝福全天下媽媽們的母親節賀卡!
嘿嘿…版主不多廢話
趕快來看看乃菁寫了些什麼啊…
~卡片原文如下~
Dear All:
這幾年來,身邊的女性朋友,角色開始有了多重變化:有的是媽媽,有人是單親媽媽,有些人有兩個媽:自己的媽媽和婆婆;也有的人是母親往生,正侍候婆婆…女友C最特別,她是在育幼院長大,後來被領養,養母和養父離婚後,被單親爸爸撫養長大,父親前些年過世,她自己從已婚到單身…
一個人的一生有好多角色和身份,很多時候,這些角色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但無論妳現在處於哪個階段、哪個角色,在母親節都有快樂的理由:為自己、為過往、為未來…!
母親節快樂!
尹乃菁 2009.5.8
因為乃菁家裡兄弟姊妹很多
所以乃菁今年被分配到要請尹媽媽吃飯
她的哥哥姐姐們則是要送禮物給尹媽媽…
如果幸運的話
也許本週末你們可以在台北的餐廳裡
遇到乃菁一家人歡聚母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