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3175&prev=23185&next=23142&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entie4g3電熱外套腳臭
最愛迷迭香
假如有人問我最喜歡什麼花的香味..怩會回答 : 迷迭香
假如有人問我最喜歡種什麼花 怩會回答 : 迷迭香
假如有人問你覺的什麼最難種 怩會回答 : 迷迭香
迷迭香是怩怩最喜歡的香味..所以很不捨得用他來料理食物
每天去陽台一定會摘他的葉子聞他的香味..喜歡摘他葉子擺在電腦桌上
喜歡拿他來泡澡..迷迭香是我種過最難種的盆摘..水澆太多..種死掉一棵..
沒太陽曬也種死一棵..泥土不好也死一棵..第四棵才成功..現嘗試種子播種!!
很多格友會笑怩怩植物殺手...自己沒親身長期去種植這些花草的都閉嘴!!
怩怩從1x年前就開始種植這些花草..不喜歡去記花名而已..很多植物都種
以前怩怩自己買一棟透天的房子..房子的陽台全都是花..玫瑰花佔大部份~
搬家沒幾天那些盆摘全被偷光光..現在住大樓空間有限無法繼續種下去!!
就是以前直接到園藝店買整棵回來種的很膩..怩怩才開始想從種子種起!!
習慣每天寫下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