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4566&prev=4568&next=4564&l=a&fid=7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舊款 Mac Pro 升級 nVidia GeForce 8800GT 顯卡有問題?
這裡的舊款,指的是沒有支援 PCIe 2.0 的孩子們,詳情聽說。在 Mac Rumors 討論區幾天激烈的討論之下,以及主站原文的媒體壓力,nVidia 終於是承諾了要推出舊款 Mac Pro 相容(PCIe 1.0)的 GeForce 8800 GT 升級套件。不過事實上原先新款 Mac Pro 預載的 ATI Radeon HD 2600 XT,經過測試,是可以在舊款 Mac Pro 上頭使用的,也就是說該顯卡其實向下相容 PCIe 1.0 界面。另外有點讓人感到感冒的部份,蘋果官網對於上頭 8800 GT 升級套件的系統需求,並沒有一開始就把 PCIe 2.0 的部份給納入,據說是等過了套件上網的幾天後才更改的。這,有點奸商的 Fu...總之,各位再耐心等個幾週,應該就會有好消息了吧!(唉!這是 Mac 族的悲哀嗎?)[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