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我們生活在世間,談論最多的是生活,感觸最多的就是愛情。我們生活得那麼累,那麼精彩,都是因為有了愛情。
愛情,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了。我們笑,多是愛情的幸福:我們哭,多是愛情的痛苦。愛情來了,我們歡顏:愛情走了,我們難過。
愛情教會我們堅強,愛情教會我們勇敢。我們都是世間的凡夫俗子,我們少不了喜怒哀樂。所以我們還是會為了愛情受傷。可我們還是會為了愛情而繼續追尋。  
  愛情,其實是一個很讓我動心的詞,總是叫我很嚮往,也叫很多的人樂此不疲。最喜歡的還是《重慶森林》裡金城武說古哦的一句話:「你知道經營一份愛情要花多少心血嗎?又要戀愛,又要誓言,還要纏綿,你說不要就不要啊,你有沒有性過我的感受?」我也知道經營一份愛情不是說的那麼簡單,要很多的付出有可以有好的收穫。所以就在有了一份愛情後,我們都會很快樂。分開了我們就會很捨不得。因為心會很疼痛。   
  記得在以前的時候,我也有很愛著自己的女朋友。我們在一起過得很快樂,生活得如此的美好,幾乎讓我們忘了還有那麼多的現實問題。我們是珍惜的快樂著,愛著。那快樂讓我們都相信我們 是可以那麼一起走一輩子的。
可就在一天,我們卻為了點小事情吵翻了。用鋒利的語詞將對方傷得體無完膚。然後痛快的說了分手。我們都知道對方是無心的,都是深愛著對方才會這樣,可驕傲的我們還沒有學會對彼此的容忍。我們倔強的誰也不肯先開口說抱歉。  
  終於還是分開了。可我的生活變得是那麼的糟糕。我還是那麼倔強的我堅決不低頭。每天似乎還是開心的活著。一如既往。可我知道,有很多東西已經在改變。我開始深夜在屋子裡走,放著大聲的音樂。然後喝上茶,再然後看著自己的淚水一滴一滴往下掉。
在白天的時候若無其事,以為自己可以一個人也過得很堅強。可在深夜寂寞襲來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故做堅強是多麼的不堪一擊,當淚水滑過臉頰,就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裡說著:自己是真的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好想她,好想她……   
  終於又是過了很久,心裡的痛似乎已經減少。可自己知道,那是塊永遠癒合不了的傷疤,只要輕輕觸碰還是會疼痛。可那麼的傷痛自己也不肯再去想。要自己一個人堅強。看過了很多的書,記得有個人說過:「地球也是個藍色的星球而已,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了。」
而我還想說的是 :很多人給你依戀,所以你就會以為自己少了他就活不 了,其實不是的,我們很多人都是在離開了對方之後才變得堅強。我想是這樣的,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我們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只是曾經經過了愛情。那種讓自己可以成長很多,成熟很多的愛情。我們就不再想去看愛情的本質是什麼了。因為我們已經經歷。
我們會變得謹慎,挑剔。我們知道了自己不是沒有愛情就活不了,所以我們寧缺毋濫。所以我們寧願高傲的發霉,也不要委屈的談戀愛。在看淡了一切之後,我們就有了「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慨。   
  人,只要經歷過刻骨銘心的一次愛就足夠。有了給我們美好回憶的東西,我們就可以平淡的過一輩子。我們都是這樣,來不及珍惜的東西,我們都會用很多的時間來懷念。我們心裡的缺憾就會少了很多。  恨這一生怨這一晚  誰說愛是這樣難  恨愛之間分不散  紅顏白髮更覺璀璨    從前和以後一夜間擁有  難道這不算相戀到白頭  但願會相信纏綿時分手  能令我減輕了內疚    若這一生欠這一晚  誰說愛是這樣難  恨愛之間分不散  紅顏白髮更覺璀璨    從前和以後一夜間擁有  難道這不算相戀到白頭  但願會相信纏綿時分手  能令我減輕了內疚    燒也燒不透戀火燒不透發白透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