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後當媽的感言
這個嘛~
因為剛好是月初,反正我也忙,關於RAY上學的第一天,我只覺得一轉眼又下午五點了,
該去接孩子了.....
加上鯊魚和33,紅愛心,彤彤,三個小孩在家,壓根沒有時間去想RAY不在的差別!
直到昨天早上,33回她的小村庄,彤彤還沒來到~
只有我和阿公阿?.......好冷清啊~
記得RAY第一天上學時,
阿?說好不習慣,
阿公居然 發熱衣心得接著說:不然,我們去把他接回來吧!
===================================
原來孩子在我們身邊跟前跟後的日子就只有三年,
現在想想還真短吶
雖然在帶孩子的這五年一直在想,我何時才能解脫呢?好煩吶!好累啊!
沒想到,真的一眨眼它就過了.
所以呢?解脫了嗎?
我好想念我的孩子喔~我要去接他們了~
記得曾看過有人說:孩子要讀很多年的書,不 發熱衣評比要那麼早就讓他上學.
對!
他現在三歲,讀到大學是24歲................好久喔!
=======================================
婆婆也曾說:好佳在,我是在娘家工作,孩子才能自己帶!
不然啊,要花錢請保姆,一年至少12萬,感情也被保姆賺走......
之前就聽說有保姆帶的孩子和生母不親,長大後老愛去保姆家吃飯(因為保姆會煮他愛吃的菜)
然後被生母 apure發熱衣上市吃醋,禁止去保姆家........哇咧!
啊~啊~又離題了~
===============================
我覺得RAY上學這幾天,情緒較穩定,反而不那麼愛哭了!
雖然他還怕怕的,一直說要哥哥陪!
我的空閒時間多了,一直黏在網路上......唉......
但這回的RAY上學,我反而少了那時對WISH的不捨感,多了輕鬆感~
季群媽說:她有失落感!
我沒有咧......開心的咧!< 聚丙烯酸脂發熱衣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