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活
學長的Band 同頻率%26nbsp; !!!!
今天早上深怕下雨 ,不騎腳踏車%26nbsp; 座車去....因為家裡多了一部新車%26nbsp; 哈哈....超like
快到學校時忽然有個人騎腳踏車直接在我ㄇ面前殺過去 轉頭一看%26nbsp; 陳冠達
我坐在車裡鄧他%26nbsp; 哈哈哈~~~~ 今天我ㄇ學校國語文朗讀比賽
老師又剛好是國文最屌ㄉ老師!!!就去當裁判%26nbsp; 今天早上三節就都是自習阿 發熱衣評價r>
第一節他ㄇ都在玩我聽mp3看書、睡覺%26nbsp; 第二節還不是一樣

吼~~~~精采ㄉ來了!!!!有人跑去跟我ㄇ老師說我ㄇ很吵 死告密的 白...
第三節下課...衝上來罵人%26nbsp;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習慣就好!!!! 老師就說:有說話ㄉ全部給我站起來 幾乎阿...全班有一半都站了!!嚇到我%26nbsp;
老師就說....全部給我出來~~~~~接著 發熱衣就聽著批哩趴拉 ㄆ一ㄚˇ*3

猛打人%26nbsp; 看傻了眼我!!!! 打到最後一ㄍ打完老師整ㄍ氣到把棍子摔在地上
挖靠.........真的從昏睡中被嚇醒〞%26nbsp; 目鄧口呆
可是今天後來我ㄇ都還蠻開心ㄉ!!!!!!! 聊ㄉ很High
有一節下課 怪怪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26nbsp; 答應了!!!!!
六點多上完?發熱衣穿著^文去補習班牽腳踏車%26nbsp; 衝回家換衣服 因為怕晚上下雨....
換好衣服就到圖書館找他ㄇ......看到朱朱跟怪*2 我跟怪*2出去吃飯

吃完子幹就回來了!!!!! 我ㄇ就一直猛看書
後來子幹叫我陪他去7-11 回來路上遇到肥謙 哈拉ㄍ幾句
去買cool雜誌 看到一半%26nbsp; 有人叫我名子....回頭看 沒人阿~~~
發熱衣品牌 後來姚爸就出現在我旁邊......嚇到我%26nbsp; 呵呵呵呵呵╦
後來陳憫憫%26nbsp; 阿偉..肥謙都來了!!!!!!! 快九點了就該走了!!!不要太白目
這幾天過的都很充實...............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乖小孩^^
推薦一曲:
Tatu-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
讚!!!!!!! 頹廢Rock*0*
發熱衣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