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EQ
愛情 EQ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情是深深的愛
喜歡是對方滿足我的需求,愛情是我要滿足對方的需求
喜歡是一種關係的吸引與尊敬,愛情是一種強烈的依附關係
傾 聽 ~ 男女雙方肯用心傾聽,這是促使兩人彼此互相瞭解 保暖衣物的開始
用心感受 ~ 感受到對方的情感和觀點,並對對方在意的事或有需要幫助的事主動採取關心%26nbsp;
真情溝通 ~ 需求應該被聽懂,想法能夠被接納,亦即惟有透過真情溝通,才能增進彼此的契合
相互讚美 ~ 人人都需要被別人肯定?保暖衣物P欣賞,有助於締造兩人更愉悅的關係
相互關懷 ~ 愛一個人不是將其埋藏在心底,而是要將愛表達出來,則對方才會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理性與感性兼具 ~ 感情的增長,除要締造愉悅的氣氛與創造浪漫的感覺外,亦要融入理性思考
自我瞭?保暖衣物?~ 瞭解自我所具備的條件或瞭解自己的長處與限制,方知如何選擇適合自已的另一半
自我充實 ~ 強化自我魅力其中一項方法就是培養自我實力,並使自己條件愈來愈好
兩廂情願 ~ 感情是無法勉強的,惟有你情我願,才能建立穩固的感情基礎< 保暖衣物br> 互相尊重、信任 ~ 彼此互相尊重、互信,方能培養一種相互契合的真實關係
共同成長 ~ 愛情是人人必修的學分,可以使人不斷自我成長,亦能相互學習成長
愛情有如修學分 ~ 當學分愈高,兩人的彼此的成長也就猶如像梯子一樣往上爬
保暖衣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