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跑好媳婦
不知道是因為沾了海角七號的光
還是 肚子裡的B寶妹 帶財好媳婦最近有很多活動的邀約
忙得不亦樂乎說~ 開始帶球跑啦!!
和 我戲裡面的兒子 三胞胎 翔翔 言言 和阿至 一起拍攝服裝目錄他們穿童裝超帥氣%26nbsp; 我這個準媽媽可是這輩子第一次穿孕婦衣
旁邊這位小姑娘 是小小混血兒 超可愛的 希望B寶妹也能像她一樣美美
和海角另一位媽媽 曉培姊 一起受?減肥雈X席紅樓一百年的慶祝活動曉培姊還是一樣充滿rocker的勁辣%26nbsp; 而我 差點塞不下這件衣服
肚子越來越大 行動越來越遲緩啦!!! 不管上台和下台 我都差點跌倒%26nbsp; 整個嚇壞曉培姊和現場的工作人員
因為嫁給台中人王醫師 我變成了 台中媳婦
最近跟台中特別有緣 好多活動都在台中喔今年的明星公益棒球賽 就是我和浩子一起主持現場活動喔 默契好的不得了
第一次可以在?減肥o麼近距離的休息室 看棒球 好好玩
天氣雖冷 我和浩子還是認真的轉播現場節目%26nbsp; 看得出來我們都笑僵啦%26nbsp;
其中一段表演就是 海角的國寶 茂伯 帶來好聽的演奏以及澎哥 和 舜哥 一搭一唱 緩和了現場球賽緊張的氣氛
台中媳婦 也參加了這場 推廣台灣品牌的記者會 市長也來站台喔~~ made in Taiwan 尚讚!! (這件衣服可是把我的肚肚藏的很好ㄋ)
另外最近也不少保養品?減肥漸X席活動 很開心和現場的姊姊妹妹們分享很多保養的心得
媒體採訪的內容是有關經濟不景氣對演藝圈的影響看看我忙碌的行程 似乎是沒有影響太大 好家在
想要跟B寶妹說
媽媽雖然工作很忙碌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迎接妳的到來喔
相信妳在媽咪的肚子裡面也可以感受到媽咪的快樂
等妳出生之後 媽咪就可以帶著妳一起體會這個世界的美麗有了妳和把拔 媽咪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減肥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