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DaSlzuTHAHEl6ibEVyb/article?mid=1139&prev=1157&next=1115&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同學被排擠處理theronemikdoe到底要怎麼追他男內褲這些情形是女生喜歡男生的行為嗎?
三聖宮爬山去
今天放假 剛好媽咪也上晚班 所以就和媽咪去虎頭山的三聖宮去逛逛嚕
順便天氣很好  爬爬山也不錯唷!!
好久沒來了  改變了許多  廟宇也變漂亮了
前面有重新整修過唷!!
↓↓這是重新蓋的 好像還沒有裝修完成 旁邊都還有貼東西說
不過這樣看起來就粉漂亮了說~~
廟宇附近有許多攤販在賣東西  假日人潮還滿多的說
這是我在三聖宮往下拍的風景
白雲好漂亮吧!!
沒想到我的相機可以拍這麼遠︿︿
看完了風景 吃完了小吃 今天的任務開始嚕
爬山爬山  沿路上風景也粉不錯唷  天氣太陽大 不過還有陣陣風吹來
還不會熱說!!
↓↓長長的樓梯 到底有多遠勒
沿路的風景都不錯吧!!太陽大  不過都有樹陰遮 滿涼滴
好久沒有來爬山了說
這是下山時我們去走的公園  魚池附近還滿多人滴
滿多人在餵魚唷
猜猜看這是誰↓↓
是我最愛滴媽咪 他一直要我不要拍他
說他最近變胖了咩!!
媽咪不要害羞啦~~來~來~  笑一個
這個當然是我啦!!
太陽好大><  自拍眼睛睜不開><
偶跟我媽咪像不像ㄚ 臉臉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