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eJFkgSVFRK3RJYtWAcEBYY-/article?mid=848&prev=849&next=712&l=a&fid=5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當兵要帶什麼wdt24g3denklcvanda13881發熱內衣能發熱嗎
桃花
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特寫的桃花,才覺得桃花美;所以,桃紅色之所以能獨立命名為一個顏色名稱,有一定的道理存在。
看似紙一樣的花瓣,有點像皺紋紙的質感,這花該不會是人造花被插上湊數的吧?!當時和爸媽妍妍到芝卡萱拍攝時,爸爸無法確定它是桃花或李花,直到我們看到了桃子才確定了它是桃花。而它,沒有任何葉片托著,兩兩為鄰,在枝子上綻放。是重瓣吧?與五瓣的櫻花或桐花不同,多了層次感和膨鬆感。葉片堅硬厚實有鋸齒,被蜂螯過的枝幹有琥珀似的汁液結晶。特寫桃花,只為熟悉新相機的近拍功能,憤世嫉俗的小咪原不覺得桃花美;"人面桃花相映紅%26quot;的比擬於我,只當是文字雕鑿的附庸風雅而已。
政大後山據說某些路段植了杏花,桃花,李花和梅花,讀大學的四年和同學或社團朋友健行過幾回,不喜歡計畫的我們總是錯過花季或太早上山。原來花兒過季是要修剪來年才會再開,所以看到的總是遠處稀稀落落的點點桃紅,因為在山裡無人照料才能留存。所以,這四種花我是從來沒機會細細觀察,也或者從未留心。
稍微認識我的朋友,不會被我的外表和氣質蒙騙,外柔內剛的我是帶點男孩子氣的,從來就不喜歡粉紅系列。只是經過了歲月的洗練,不斷的重新整合重新認識自己,也漸漸能接受N的說法。所以N說我是粉紅的當下,我已能認同自己是桃紅。
後來我為自己買的第一雙布鞋,就稱它是小桃紅。桃紅,是粉紅色再加點陽光,比粉紅來得精神活力些,如果一定是粉紅系列的女生,那麼我是桃紅。每每看到這張桃花的照片,總是能提振精神,這也是當女生的好處吧....當我們欲振乏力時,order小桃紅妝點,旺一下人氣!
碧桃/重瓣觀賞桃 (粉紅碧桃,千葉桃花或花桃)
薔薇科 李屬
碧桃就是桃花的變種,又被稱為粉紅碧桃,千葉桃花或花桃。而「碧桃」一詞,指的就是重瓣觀賞桃花的總稱。
碧桃為落葉小喬木,小枝條為紅褐色,花單生或兩朵生於葉腋,花朵重瓣,開粉紅色花,也有白色和深紅色花的變種,原產於中國西北、華北、華東和西南等地,花期為4~5月,但在台灣山區,碧桃花大多於2~3月間開花。
碧桃品種多,有紅色新葉,形似梅花的紅葉碧桃,以及酷似粉紅菊花的菊花碧桃,也有花色粉紅的人面桃和垂枝桃。在台灣,碧桃卻常被當成是杏花。(引自現代人類生活史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