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宏碁公司將出售位於內湖的倚天大樓,並自5月16日起進行對外標售作業,預定6月22日開標。

宏碁表示,出售倚天大樓的原因,在於過去使用該大樓辦公空間的智慧型手機部門,去年就計劃遷回宏碁汐止總部,董事會去年12月就決定處分該棟大樓閒置資產。

倚天大樓座落於內湖陽光街256號,是一棟10層樓高的商辦大樓,登記樓板面積為7000餘坪,扣除停車場與公共設施後,實際使用面積約3000餘坪。此棟大樓原來屬於倚天公司,自從2008年宏碁併購倚天之後,也成為宏碁的資產。

宏碁表示,經審慎評估,宏碁在汐止東方科學園區A棟大樓復建完成後有足夠的樓板面積,未來尚具備擴充的條件,在組織管理上與總部相鄰更具效率等優勢,因此去年7月決定遷回汐止,12月董事會通過出售倚天大樓。

宏碁說,目前仍有100多名倚天事業群員工在倚天大樓內上班。此棟大樓售出後,為考量服務客戶的方便性,宏碁將回租一層樓面,作為倚天事業群辦公之用。

這次宏碁出售倚天大樓,是委託高力國際 (Colliers International)不動產顧問公司進行公開標售,通常台灣商辦大樓的出售大多是委託國際不動產仲介商來處理。

原文網址: 處理閒置資產 宏碁將出售內湖倚天大樓 6/22開標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6/11490-2712971.htm#ixzz1MmGMhQ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