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sFrC32BFR2El.ujlS0-/article?mid=1603&prev=1605&next=1602&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ehot節日專題發熱衣[故事] 人生不是只有情…我懂,但走不出來。
身‧心‧靈‧音樂饗宴

身‧心‧靈‧音樂饗宴【演出時間】%26nbsp;2006年08月20日 下午3:00【演出地點】%26nbsp;奇美博物館演藝廳(地下一樓)
【演出人員介紹】%26nbsp;
50年來紐約愛樂交響樂團第一位台灣小提琴家-盧冠呈%26nbsp;
紐約愛樂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管弦樂團,更是名列世界十大樂團之一,許多著名的音樂家、指揮家都以進入紐約愛樂為榮。盧冠呈於三年前在數百位世界頂尖小提琴好手激烈競爭選拔中,脫穎而出。是一百五十年來第一位進紐約愛樂的台灣人。目前在紐約市立大學攻讀音樂博士,他也是紐約愛樂總監‧指揮大師馬捷爾非常賞識且深具發展潛力的最年輕團員。%26nbsp;
鋼琴伴奏:蕭晴文
目前攻讀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博士班,曾與小提家林昭亮於紐約愛麗絲‧桃麗演奏廳共同演出,2000年獲朱麗亞音樂學院吉娜‧巴卡爾鋼琴比賽第一名,並多次受邀在美國各地及德國舉行獨奏會,2006年獲選兩廳院『樂壇新秀』。
【預約索票專線】%26nbsp;06-2660808 或 06-2663000轉2116【預約時間】%26nbsp;自2006/07/31 週一早上8點開放預約(週一至週五8:00-17:00)
【備註】:為維護音樂會品質,6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