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LqwnhSdHB7Txm3KdHYDdMBwFQ--/article?mid=7470&prev=7540&next=7462&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新聞waltere28給我一些告白方式,幫幫忙!!2013英語單字馬拉松
懷念的那個曾經......
你想我%26nbsp; 我想他%26nbsp; 最後那個他跑去愛另一個陌生人
你陰我%26nbsp; 我陰他%26nbsp; 結果三個人都卡到陰去廟裡收驚
常常一個人在凌晨時分,伴著昏黃的燈光、喝著台啤、抽著萬寶路、守著電腦。
電腦裡的歌曲讓我唱和,可歌可泣~~~
照片裡的影像讓我懷念,此情此景~~~
那一頭的訊息讓我安慰,心靈沉澱~~~
前陣子有個好格友問我:「搞不懂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都要假來假去的?」
我的回答依舊很殘忍又絕決:「職場上,成功人士大多都是踩著別人的背往上爬,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亙古不變的道理殘酷地橫行著,人紅招忌,被忌妒的那個人若不趁勢往上竄,就等著急流勇退換你忌妒下一波的紅人吧,這就是假的現實面!愛情的習題亦是如此,熱戀時,誰無賣力粉飾自己?!外在包裝、內在舉止,無一不呈現太平的假象!當戀情退潮,盲目的愛情頓時迷航在百慕達三角洲,這就是假的代價!」
好格友是個年輕單純的女孩,也許只是偶然遇到不平而慌了手腳,我卻還火上加油補上一句告誡她:「想全身而退自保,就不能永遠當個清純的小公主!」事後,我有點後悔把話說到打上一個死結無法解,畢竟,由她的口氣聽得出來她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這在如今的社會是多麼難得,而我,卻是給了她一記當頭棒喝,深怕這一棒會從此把她那顆心打入萬劫不復之地,世間又多出一個像我一樣邪惡的老妖怪......
沒錯,我遙想又懷念曾經也有過的〝赤子之心〞!可惜的是,早已忘了那個曾經是曾幾何時?
那個曾經維持多長,就代表我是清純的小王子有多久;忘記那個曾經有多久,就應驗我化身為邪惡的老妖怪有多長。
那個曾經,成了我人生的一道無形分水嶺。有沒有那個曾經,都是塑造形於我的一部分,無論塑造的成果究竟是成或敗。
在那個曾經裡,我快樂過!
在那個曾經後,奢侈的快樂是否還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