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VByfGVGRFvy86lt_fhug--/article?mid=3052&prev=3060&next=3043&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鞋子臭 洗台灣黑狗兄紀錄片魔羯男要分手會不聯絡嗎?高爾夫襪想知道金牛男對我的感覺?
體會
漸漸開始了解
家庭的壓力與要負擔的責任
原來要一但成家立業後就不能在當純真簡單的人了
會慢慢發現一切都變的複雜
什麼事物都變的越來越困難
什麼都得慢慢學會自己來
學會擔單
學會分享
學會負責
學會勇敢
學會獨立
學會理性
學會自主
學會當個成熟懂事的人
好多好多該學會的東西與道理
在人生的每個關卡等待我們去接受挑戰
而我發現
原來懷孕這麼辛苦
原來養家壓力這麼大
原來車子花費也不小
原來生活不單單只是生活
原來夢想還是有現實面的地方
原來家庭一個人的付出是不行承擔的
我有時候會覺得幸福
有時後會覺得辛苦
當董我的人鼓勵我我會充滿感激
當不懂我的人傷了我我會悶在心裡難過流淚
或許
以後的人生會體會到更多更多感覺
但是目前
我周圍有滿滿的愛
現在的我~變的不太怕吃苦
反而學會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