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oaE476GFRO9OCm082EwyynbTg--/article?mid=10235&prev=10382&next=10234&l=a&fid=10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怎麼認識新朋友聚丙烯酸脂發熱衣有人跟推銷人員要過電話嗎wdt24g3denklc我想跟一位天蠍女孩告白,但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行動?
組織介紹: 天外南海
天外南海有別於苦集滅道四境之另一空間,山川地理與苦境大同小異,而區域上大致分成五域四族二城。五域是以地理畫分,東域是「獸族」所居之地,獸族之人攻擊強悍、作為野蠻,域內全是又高又密的叢林樹木;南域是「蟲族」之地,地質貧乏、黃土遍佈,而蟲族之人較為狡詐,擅於使毒;北域是「翼族」之地,因為翼族擅於飛翔,所以域內全是奇山峻嶺,行事謹慎、防禦心強;西域是「人族」所居,但是居住者皆是平民階層,外表也最為接近苦境的人;中域各有「冰川刀城」與「傲刀天下」所統轄,冰川刀城世代精研鑄刀之法,傲刀城一脈,與冰川刀城恰巧相反,代代精研刀法,人族的刀法幾乎以他們為首,兩城雖同屬貴族階層,但是不同的派系也可說是兩國並立、各自為政,兩城之間互通聯姻。孰料,多年前冰川刀城為殺手一夕所滅,傲刀天下便掌握了整個天外南海;但四族之間的排他以及皇城內鬥,始終未曾停歇過,直到傲刀青麟揭竿起義,在臥江子與各方勢力協助下,天外南海終告大一統。
組織特色組織名稱 天外南海 活躍時期 霹靂兵燹霹靂刀鋒霹靂異數之萬里征途 基地/轄區 傲刀城、冰川刀城、九耀雲峰、獸族蟲林、虺域 交通 需以雪船或飛行船橫渡冰河天川,或是透過關雲渡隘口由九耀雲峰進入。 專長 「刀」乃天外南海創建標誌,四族幾乎以刀為武器、精於刀法。 奇珍異寶 九耀芙蓉石、萬毒珠、飛行船、邪帝黑蟲 特色 翼獸蟲三族乃「邪帝」所創之物種,在外表和性格上也都具備其種族之特色。


組織成員
傲刀天下 傲刀玄龍(大城主)傲刀蒼雷(二城主)傲刀青麟(三城主)傲刀繯鶯(四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