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KqbcVmBEQPoMpYgSEv6iBPq/article?mid=169&prev=207&next=159&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醫院專家發熱衣款式tomvikkipoh
復健
這是發生在五月的事今天去南投中寮鄉同事家捻香,未曾去過沿途問三個人,所憑資訊是姓氏.、往生日及沒有兒子等資訊, 回想大概3.5公里外人就有人知道指引方向,想想 在都會區3.5百公尺可能也無人知 ,常常聽人家說:都會人情似紙薄 ,可曾反躬自醒,我們有用心與鄰里相處, 有道是遠親不如近鄰 ,記得給鄰居一個微笑問聲-好吧,便宜的投資喔
少年夫妻老來伴,捻完香聽廖媽媽臣塑三年來,每晚都須起床三次餵食,以補充體力及不斷作按摩動作,告訴他: 老仔以前長唸你,現在才知道沒你做山很累,咱倆一起努力,讓你快點好,讓我工作輕鬆點,你喀認真運動,我給你來抓龍,緊站起來〈廖爸笑笑點頭〉,我逗陣來南投逛夜市,買一台摩托車像少年時,你載我來過家〈頭點不停〉,聽到這會不爭氣找衛生紙。
想想憑媒妁之言、未受教育、一輩子住山中的人,對病患所作復健不輸專業,那智慧應該是出至於- - -愛吧
那天晚上趕快將此經過,告訴阿紅姐,希望感動之情長植心中,免得阿紅姐不要我
朋友別笑我自私,預防針要記得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