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23862&prev=23878&next=23817&l=a&fid=6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到底該用甚麼話題去聊發熱衣心得uw6p8carlmartina65
再見嫩芽群
這個花盆播種了有5種以上不同的種子...現在發出幼芽一大堆真的分不清
以前嫩芽死掉的原因是怩怩播種時種子是只撒在泥土表面..沒掩埋在泥土裡!!
所以幼芽的根部無法紮根在泥土裡面..一澆水嫩芽全部倒塌和枯萎..這次播種
種子全部用花土掩埋..怩怩澆水一樣毅力不搖的站力著唷..目前有看見五種幼芽
只分的清蒲公英...其他應該是洋甘菊和蜂香薄荷吧!! 期待這些嫩芽長高中~幼苗群裡有看見迷迭香的葉子嗎? 是怩怩擺進去驅芽蟲用滴唷..應該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