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5976&prev=5978&next=5974&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NEC發表Kimi Kiss主題筆記型電腦
NEC 全新的LaVie產品線又加入新的成員,這款筆記型電腦採用的是Kimi Kiss主題,顯然獨特的塗裝會吸引不少女性朋友的目光,不過在這美麗外殼下是什麼規格呢?採用的是2GHz Mobile Sempron 3600 CPU,512MB 記憶體,一個 80GB 的硬碟,DVD combo光碟機,還有15.4吋 1,280 x 800 解析度液晶螢幕,價格在¥90,783 (新台幣27234元)。PS2戀愛遊戲《Kimi Kiss》是Enter Brain公司的人氣戀愛遊戲,曾經登上過著名遊戲雜誌《Fami通》的遊戲期待榜。[經由 Gizmodiva][撰文:icebin][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