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Pjk_yefGRlqnAJiw_leqHoy/article?mid=9258&prev=9262&next=9257&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台中襪子專賣店除腳臭的方法治療香港腳
玄門紋身~刺青新品%26quot;老虎%26quot; part2
這是一對%26quot;好麻吉%26quot;朋友相約一起來刺%26quot;背圖"~老虎原本2人都以為對方會刺不完還互相%26quot;吐蹧"彼此一定無法完成還好2人都沒丟面子都很巴結的完成原本2人還想同一天完成但.....礙於我怕幫2人一次完成我會被操累掛了所以只好請他們排開還好2人還滿體諒我的讓我很感動~在此跟您們感謝一下體恤我這位老人家喔
2人也都滿有想法也不太怕痛2人還一起打工去當農夫(是真的在田裡工作農夫喔)而不是遊戲裡的%26quot;開心農夫"2人真的很"打拼"(台語)而且都是帥哥喔不是草莓族的長得都很MEN~這種男人不多囉女生要交男友就是要這種打拼又努力男人最好啦有需要女生尚未有男友的趕快喔目前還有一位沒女友(幫他徵友一下吧)有點偏離主題言不及義囉~
好囉~看看圖二因有此舊圖對這位帥哥是有意義的為了讓其舊圖保留於是我將舊圖跟此位帥哥要的主題延伸讓其舊圖看起來是跟主題相搭配現在看起來還滿特別的等到時打霧起來舊圖就會跟"太極八卦"相襯這樣就不會太突兀~所以敬請期待囉也請各位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