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1356&prev=1358&next=1354&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巨蟹男對喜歡的人會若即若離嗎??vbh1isabelancejoaf除腳臭的方法我喜歡的人可能喜歡我嗎?!20點!!!
王建民是韓國人,你信嗎?
南韓外電報導: 如果你對此名字不熟析,或是從未聽過, 那代表的你可能鮮少關心體育新聞,或是與世界脫節。

相信國人對朴贊浩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一個在MLB創下單季18勝,至今仍為亞洲選手的單季最高紀錄。 這項令國人驕傲的紀錄,被一個同樣來自亞洲的台灣選手Chien-Ming Wang,於9/20號追平,成為『朴贊浩二』。 當亞洲各國媒體大肆報導這位來自台灣的選手時,卻鮮少知道,這位選手跟我國卻有著極深的淵源。 當年我國李氏王朝末期國內遭日本入侵,國之動亂,許多皇族因此向他國遷徙以避動亂,而屬仁祖九世孫—恩信君的庶出的『金』姓皇族,也隨之遷徙。 當時金姓皇族中的『金盃匕』帶領家部向南遷,遷至於今日之『玫品』。後又因日軍迫害,『金盃匕』之子『金濠笅』,率領剩餘家部,繼續向南出發,經『怍璧』、『艾幗才泮』出了東海後輾轉遷移至了現今台灣台南的東勢。 遷至台灣後金盃匕與金濠笅的後代為了怕日軍迫害將姓氏由金改為王。改為王姓是因為金與KING同音,而KING之意代表著『王』,象徵著金氏一族為李氏之皇族血脈。而Chien-Ming Wang正是金氏皇族之後代,當然爾Chien-Ming Wang也屬大韓民族之一員。 當Chien-Ming Wang追平其前輩朴贊浩單季18勝紀錄時,同時也代表著我大韓民族人才輩出,在世界的棒球體壇上,佔有重要地位。 當Chien-Ming Wang追平單季18勝紀錄時,也希望他朝著朴贊浩生涯113勝邁進,為我大韓民族在棒球體壇上繼續發光。
你看出文中玄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