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奇來的工作@@%26quot;
那ㄟ安捏!
前天禮拜一晚上的時候,我媽上班回到家跟我說已經幫我應徵到別的工作了!而且剛好老闆有缺人手,所以我媽就叫我明天去公司上班,至於工作地點我媽沒有跟我說太明確,只透漏說是買賣飾品的= ="
不過有心工作也好啦,至少還可以嘗試別的新事物,生活方式也可以改變一下,只是要馬上適應北市生活的話似乎要一段時間‧‧‧ 發熱衣原理
翌日。。。
今天剛好是台灣雙十國慶圍攻日,上班跟出去玩都不能到台北車站上下車,你他媽的‧‧‧(老子已經對彈性補課已經很火大了)
今天又不能坐車上班,去!今天由我爸載我去,真辛苦ˊˋ因為我對北市還蠻生疏的在加上還頭一次在那上班勒~~~
到了地點,才發現居然是百貨公司,北市信義區新光三月A8館.......(我無言了)
到了百貨公司門口,有一位 發熱衣成分小姐在廣播,那時已經要開始營業了,????~11點哩~走吧...
到了我工作地點,是在B1= ="老闆已經在那準備要交代我的事情,大部分就是交易的方法!至於..後面有個漂亮小姐推花車來,她叫謝X庭(在他留給我電話通知看到的),她就教我飾品的材料名稱。阿勒,說到飾品我往花車一看,都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可愛飾品,有耳環阿、項鍊阿、手飾阿‧‧‧等等五花八門的東西, 發熱衣不發熱看的我心也會為之一動。。。= ="
至於那天雖然知道交易方法,因為那個方法很簡單,但是要做的明確,畢竟我對錢的概念不是說很深@@"那天的早上!還沒開市= ="糗....
下午呢!我看別的小姐專櫃都有POP文宣價市表,我的花車沒有,還要去服務處跟頭管告知一下= ="
咦?!有幾個小姐過來看,「歡迎光臨,歡迎看看啊!」「小姐妳要帶帶看這些飾品嗎?」「妳帶飾 發熱衣品看起來不錯看唷!^^」雖然說好聽的話來介紹這些飾品,拉攏客人來買,可是一個男生要賣飾品,畢竟要花很大的勇氣跟推銷的口訣!或許我還沒抓到技巧,所以每次要上鉤的生意都還沒進來,好可惜阿!
= =所以總歸一句,我今天還沒開市ˊˋFBI,回去還被我家人笑,想挖個地鼠洞躲起來勒‧‧‧
下次我一定要開始多賺幾筆生意進來,這樣才對我媽跟老闆有交代^^
悶熱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