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

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點音樂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有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 玻璃清潔br>讓我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撓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 駕訓班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點音樂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有要和你過情人節

習慣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屏東駕訓班鳩A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撓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冬冬)

今天是我認識你的第三百天

也是我進入幸福生活的第三百 高雄駕訓班

我希望往後……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冬冬)我希望往後

也會有更幸福的……三百天

是我跟你的
台北駕訓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