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像都逆我而行ㄝ!!
來台灣也一個禮拜了
講真的%26nbsp; 有一點夢碎
這幾天 真的都在辦事 沒在玩的
身分也是弄了兩三天才弄到的
台北市因為房價太貴%26nbsp; 所以 三伏貼這次我住在土城
台中的外公%26nbsp; 外婆 對我回台灣的行為很生氣%26nbsp; 所以我媽不讓我去看他們
朋友們都長大了%26nbsp; 我也料到他們沒時間陪我
唉...... 我好像人球%2 婚友社6nbsp; 被人踢來踢去 快哭了
最讓我難過的是 賺錢生活啦
我沒想到台灣的油錢%26nbsp; 和 房價 竟然跟ny一樣
薪水卻沒漲%26nbsp; 大學畢業起薪 台幣25000
朋友幫我做?單身聯誼F間單的未來規劃
以我這樣的無殼蝸牛%26nbsp; 想要有殼 真的很難
因為付了房租 其他零零雜雜的%26nbsp; 及該死的40%稅金
根本存不了錢 政府就是在逼窮人去死嘛!
買房 結 相親婚 未來 好像就變的遙不可及
好煩喔! 才幾天 就在考慮是不是該回去NY 比較容易
跟ny的友人 討論了一下
他們都在笑我%26nbsp; 沒種
當初那麼想回台灣 現在才幾天?月老N想ny
沒膽在台灣過下去就對了%26nbsp; 沒出息的弱雞
唉...... 被之前最好的朋友這樣一說
超幹
不過是說的真的沒錯
我這幾天都睡不太著
心事多到讓我好難過
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