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的人脈致富法~~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商學院的故事,要從一名充滿困惑的讀者來信講起。蘇珊的先生是個正在從事傳銷事業的直銷商人,他花了許多的時間和精力為著金字塔上層的上線們努力銷售公司的保健產品。蘇珊寫信告訴羅勃特.清崎說:「那些人讓我丈夫相信,他正在開始創辦自己的企業,但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在公司裏看到他的名字。如果他的名字沒有出現在自己正在推銷的維生素上面,怎?能說那家公司就是他自己的呢?」
  為了解答蘇珊這類讀者的疑難,富爸爸再次下筆寫了這本書。他用忠肯平 幹鞋哥實的態度和口吻,結合富爸爸追求財富自由的理念,訴諸讀者在這個行業中「人脈致富」的11大核心價值。富爸爸認為:「創建一個新的企業應該是獲取財富的好方法,而過程中,人們應該都要有平等的機會和地位,只要掌握決心、毅力和企圖心這幾個關鍵因素,致富大門理應為人人而開。
「人脈致富」的11大核心價值是:
1.真正平等的機會
2.改變人生的財商教育
3.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4.等比級數增長的人際網路
5.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6.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
7.不為金錢工作
8.?皮膚炎l逐夢想
9.和伴侶一起工作
10.建立家族企業
11.運用富人們的納稅技巧
  
  你還在為金錢而工作嗎?富爸爸現金流象限裡E象限和S象限的人主要?了金錢而工作,相反的,B象限和I象限的人主要?了建立或獲取資為而工作。這本書告訴你:人脈網絡可以致富,在富爸爸現金流象限裡,你可以成為贏家。
作者簡介
  羅勃特.T.清崎在47歲退休之後,出版了暢銷全球的《富爸爸》系列叢書,他人們介紹如何運用現金流象限的投資法則,主動創造無限財富。《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是為了想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