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日遊 之 像是去自殺........(下)
  玩完了「風火輪」後,我們就順路走到旁邊的一個房子裡去,剛走進去還以為是鬼屋咧!原來是「蘇丹王大冒險」,然後因為進來的路很長,所以懶得回去,就乾脆排隊來玩,反正人又不多。莫名其妙的來玩,附則這項設施的工作人員一直說「很可怕喔!」,然後輪到我們後,剛開始是一片漆黑,然後就有人在說話,而且還把音量調的很大聲,我還聽到它說:「不要再前進了!回去吧!」,感覺不恐怖,反而是好笑咧!,之後又聽到一個女生(假人)一直尖叫,真的是吵死人了,吵歸吵,但是有一些地方做得蠻漂亮的呢!聽說光做這個就花了12億,然後在一片吵雜聲結束了它所謂的「大冒險」。
「蘇丹王大冒險」感想:還蠻好玩的啦!只是很吵,可自備耳塞= =。
  然後,到了晚上,我們都肚子餓了,我頭又很暈,所以我們就去吃飯,順便休息。嗯......我看看,沒什麼我愛吃的耶!我唯一想吃的只有「焗烤咖哩椰奶雞肉飯」(名字超長),結果他說:「請等12分鐘!」哇咧.....我快餓扁了,還要等12分鐘?!真是.....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去裝了雀X檸檬茶,蛤~~~~~~?一杯38塊?好貴!算了!先喝吧!回到位子上後,有一個人員從我們面前經過,然後說:「請等12分鐘喔!」,What!剛才都等了3分鐘多了,還要等12分鐘喔?!然後我媽媽點的炒麵來了,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就先吃了一口,不是很好吃耶!唉.....肚子餓,管不了那麼多,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後!我的飯終於來了,我一看到,第一個感覺是「好小。」,先吃再說,嗯.........不難吃啦!只是因為加了椰奶,好像在吃芳香劑。
  說真的,剛吃飽飯什麼都不能玩,因為一定會吐的,都在轉嘛.....所以我們就 MXP看到了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然後就去坐了,What!根本就沒啥小朋友,反而是情侶比較多。喔喔!來玩小朋友設施「天馬行空」,取得真夢幻......然後因為那是兩人坐,所以我爸又要一個人坐,真可憐。這項設施本來就是用來欣賞風景的,我還以為它會繞很大一圈,結果咧?只繞了一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圈,好無聊,真的很適合小孩,最後又再吵雜聲中結束。
「天馬行空」感想:有小孩的人可以帶小孩來玩,只不過最後要回來時會很吵,請自備耳塞。
  接下來,令人沒想到的是............「我媽說要再玩『風火輪』!」,喔呵呵!!!不得以,只好陪我媽去玩,因為很晚了,所以沒什麼人排隊,一下就可以玩到,一坐上去,嗯!已經沒有像第一次玩的那種緊張感,只是為了湊人數,花了一點時間,幾分鐘後終於要準備開始了,這次坐在我們對面的是兩個小弟弟,聽他們對話,真的讓我很想笑,開始了之後,那兩個小弟還在說一些很白癡的話,害我沒辦法冷靜,我會來玩「風火輪」是為了來看夜景的,結果被那兩個小弟打斷,唉呀呀呀.......然後又再次在吵鬧聲中結束。
第二次玩「風火輪」感想:嗯!這次玩真的好吵,可是還是很好玩,我爸不玩是大大的損失。
  一下來我媽就跟我爸說:「一點都不可怕!你也來玩嘛!感覺就跟被別人抱一樣,比海盜船還更不可怕!」,我剛下來時只是轉得頭很暈,所以沒說什麼,結果,我媽又說出更勁爆的話「我要再玩一次!」啊~~~我原本是拒絕啦!不過最後已經比較不暈之後,我就又跟我媽一起去玩了。這次沒有排隊就直接玩了,但是又為了湊人數,花了一點時間,這次的人很少,我們對面沒有坐人耶!這次可以安靜的看夜景了,然後就開始啦!都第三次玩了,現在似乎連恐怖的感覺都沒了,雖然這次的人很少,但是尖叫聲卻超大,小孩多?吸濕發熱衣a!然後這次是安靜的結束了。
第三次玩「風火輪」感想:若要玩「風火輪」,一定要晚上來玩,夜景真的超美。
  都玩三次了,我跟我媽說「我們去玩『大怒神』吧!」,我媽也說好,然後就陪我去玩了。人好少喔!是因為太恐怖嗎?然後我們先走下去排隊,馬上就看到有人在玩,光是升上去而已就在尖叫,沒想到都升到最高的時候還聽的到尖叫聲,總共有17層樓高耶!可是很快就下來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了,剛升上去的時候會先幫你拍一張照,然後再慢慢的升上去,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升上去,終於到了最高點,「好~美................啊???」我心裡正這麼想時就已經掉下去了,噁~~~~~~~啊!感覺好像心臟、內藏等等全部從嘴巴裡吐出來,由於速度太快連尖叫都來不及就到地面了,結果一下去我聽到有一些應該是大學生的人說「那個小妹妹......」,然後後面就沒聽到了,我媽說就跟她夢裡夢到的情況一樣,真恐怖,我會去玩是因為聽網友說一點都不恐怖,結果咧?!被騙了嘛!我死也不會再玩一次的。
「大怒神」感想:噁心死了!大膽的人可以試試喔!
  玩完了大怒神,我們就去玩「大海嘯」,說實話沒啥感想,只是一直轉轉到很煩,然後玩完「大海嘯」後,去玩「大海怪」,嗯!就像在兒童樂園玩,很無聊。
「大海嘯」、「大海怪」感想:很無聊,感覺像在兒童樂園,就算不玩也沒關係。
  當我們玩完這些之後就已經9點了,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門口,一路上遇到了幾個無聊的年輕人,他們在我們後面裝黑澀會美眉唱的歌前面那個奇怪聲音,我爸說:「怎麼啦???」,然後他們就笑一笑跑掉了。之後走到了門口,我們買了一包爆米花,然後回車上吃,吃著吃著就睡著了,真累啊!
之後,我想說,誰可以幫我算算看我玩了幾個設施??
  fehot門市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