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建設計畫101年度預算編列11億元 陳福海:細部規劃設計執行要能夠傾聽當地民意
金門大橋建設計畫101年度預算編列11億元
陳福海:細部規劃設計執行要能夠傾聽當地民意
針對金門大橋的規劃執行進度與明年預算編列,縣籍立委陳福海於昨(14)日上午邀集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總工程司呂介斌、規劃組科長羅財怡、工務組科長周光華、第二區工程處工程員余明旭、橋梁科工程員許文珊、 襪子及臺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理陳錦林共同研議。
陳福海表示,金門大橋修正建設計畫業經行政院100年5月3日院臺交字第1000021042號函核定在案,同意金門大橋的預算由原本的57.05億修正為73.84億,明年度的預算如何編列?
呂介斌表示,明(101)年的金門大橋預算,預計編列11億,另外,在預算書說明欄會註記總預算額度。
談到以「七分觀光、三分交通」為軸心之金門大橋工程,陳委?內褲X,烈嶼端引道工程(CJ01標)已於100年1月9日舉行動土典禮,而金門大橋主體工程(CJ02標)目前已完成細部設計,亦於100年5月16日依採購法規定進行公開閱覽,預定計畫期程至105年3月完工通車。對於國工局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確認開標模式,陳委員予以肯定。
最後,陳委員勉勵代表臺灣世曦與會的陳錦林,在細部規劃設計與執行上能夠傾聽、尊重當地民意,讓金門大橋的興建過程更加順利。
降溫內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