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電子型錄者欲購買者請上拍賣
骨盤護理褲-坊間最強的瞬間力道980丹尼--非勾式結構-國家專利認證婦產科護理師發明
02-2993-7998 林小姐
最近有很多人寫信,談到自己的酸痛,也有不少人建議部落格應該要多一些健康方面的文章!!
隨著週休二日的休閒時間越長! 大家慢慢注意自己的健康,這是很正面的想法!! 有些人去學瑜珈,去跑步,運動都?為了釋放平時的壓力!! 其實人體的骨頭是由肌肉帶動的!! 沒有
肌肉的支撐人體是無法站立的! 為何運動完比較舒服!! 除了腦部釋放的化學物質讓身體感覺愉悅之外!! 平時的肌肉群也藉由運動有所舒展了!!! 為什麼腰酸背痛呢!! 以天候來說,冬天比較容易酸痛!! 因為肌肉也會熱漲冷縮!! 所以夏天比較不會酸痛而冬天比較容易因為肌肉拉力的不平均所以感到不適!!人體的骨盤就像是一個基座!! 藉由脊椎與大腿的大轉子 腳臭骨給連接在一起!! 有的人曾經受過車禍外傷! 有的人因為長期站立!! 或久坐導致原本脊椎與肌肉間的骨縫變小!! 壓迫到坐骨神經或是無法對稱施力, 造成肌肉拉力不均導致酸痛!! 這樣的症狀常見於辦公室族群!!
所以為什麼年輕的時候我們不會覺得護腰墊的支撐有很好的感受!! 慢慢的我們覺得護腰墊讓我們的壓力分散了!!沒有護腰的感覺反而變的不適應!! 相信大家都有感到這樣的變化!! 年紀會慢慢讓我們感受到身體慢慢的改變!! 骨盤護理褲就是針對這樣的一個觀念所開發!! 人體的骨盤?基座!! 正常的合理範圍應該是對稱不會酸痛的!! 但是傳統的束腹或是護腰帶並沒有這樣的考量!! 骨盤?左右對稱的!! 所以在成長時受傷或跌倒!! 幾年後卻變成長短腳的人不在少數!! 要如何調整呢? 藉由專利的可調整角度設計!! 可以施力在左右施予不一樣的力道而慢慢的調整回?aPure?! 護腰的力道要多少才能達到效果呢!! 一般來說出生嬰兒的重量大概有2400-3000公克, 這樣的力道把骨盤?大了!!懷胎十個月慢慢的增加!!
要把生過小孩的骨盤回復,力道至少也要相同的力道!! 而且持續!! 太大力有的人受不了!! 所以設計成DIY的,你自己可以調整!!
因為?一體成型設計!! 除了可調整的力道!! 另外就可以提臀讓臀部的線條有所修飾與調整!! 為了考量問題我們貼心準備了緊實霜讓皮膚的呼吸更好!! 想不瘦都難!! 歡迎你來電洽詢!! 現在撥打電話 瞬間停止腰酸背痛!! 02-2993-7998 中華民國整體整復理事長吳增榮博士 給妳最實在的建議!!造福更多人!!祝大家健康!!
市場上唯一能讓妳3-7日內無效退貨的產品!! 絕對值得信賴!!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8088253?r=1406372077
減肥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