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話說…
這幾天的我不知道在白癡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電腦安裝了”火狐”
我也只不過是之前抓了幾張火狐不錯的桌布
但也僅僅放在電腦的圖片區中
Download下來之後就一直沒開過圖片資料夾 襪子去檢閱
難道會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也想不通…哪有那麼高科技的阿?

因為火狐的關係
很多網頁都無法開啟
甚至連IE的瀏覽界面變的很怪 很不習慣
因此
自以為聰明的我決定將火狐移除

中暑怎麼辦打開控制台
進入新增移除程式
在選單裡
我一看見火狐的logo就十分開心的快速移除
完全沒去細看那是什麼東西
也因此
我的IE就這樣被我移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白癡什麼阿 %26gt;”%26lt;
汗臭味怎麼消除>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卡巴的關係
所以決定暫時將卡巴移除…等弄好了再把它裝回來
結果 @@
搞的電腦快變毒瘤 QQ

MSN出現問題
KKMAN也不是很好用 = =
電腦跑的fu不對
反正一切都不順啦…. aPure除臭襪.

冷靜了一天之後
幸好KKMAN還有瀏覽網頁的功能
剛剛藉由KKMAN把卡巴安裝到電腦上
現在正在掃描中

現在即時通上狀態的連結我已經不能點取
別人傳給我的網址我也無法開啟
一切原本習以為常的 aPure簡單事情
現在都變的不習慣 好懷念

親愛的說我的電腦重灌會較好
重灌呀….
唉唉 再說吧
難不成…啊!!章章先生你會嗎XDD

希望電腦趕快回復原狀
回到我最愛的那個
%26gt;////%26lt; M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