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胖了~~~~我要減肥~~~~
從高中到現在,我減肥ㄝ減了快6年了,從百來公斤減到現在是2位數字,

所謂的瓶頸我ㄝ遇到了,要突破瓶頸真的好難歐~~~~~~ Pure5.5~~~
我是屬與意胖體質 所以我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吃的.擦的.我都試過~~~
可是可是~~~就是瘦不下來,~~~~~阿~~~~~~~~~
原本想說維持現在體?機能發熱衣咫ㄜn再胖我就謝天謝地~
但是
最近我真的氣到了~~~~
因為有人說我~~(你因該是嬰兒肥)要不然就說我(因該是水腫吧)~
發熱衣哪裡買 我知道我臉大但是那些人ㄝ講的直了吧!
不過ㄝ因為他們激到我了,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要減肥啦~~~~
嗐~~~~~女人怎麼那麼可憐阿~~~永遠都在追求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