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dTd4KZE0cNnHvyCFVHEQ--/article?mid=1568&prev=1579&next=1558&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汗鞋墊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如何跟一個台大的女生聊天呢?
夢到很短很短的小夢....
話說我最近還夢到很短很短的小夢,
夢到和飛影在一個地方(古代帝王宮殿內)被困住(外面圍城...),
飛影告訴我說:妳趕快先走吧!有人會救妳的...
然後我說:飛影...你...結果就被推到外面去─
然後竟然有人接應,我也看不清楚是誰?難道是...安倍晴明嗎?因為衣服很像...
我就被救醒啦!...飛影~我不是故意自己先逃的~.....
@@@@@@@@@@@@@@@@@@@@@@@@@@@@@@@@@@@@@
另一個夢是夢到很多很多的樓閣,我偏偏只在屋內跑...
這次夢比較亂...屋內的那種歐式黃色燈光卻很亮~
偏偏不曉得在幹嘛的時候~
只見到飛影在家中(誰的家呀!好大~)...一個大客廳內,
然後我大喊:飛影...不要死啊!...(夢嘛!我到底在幹麼?)...
就....醒來了!.....這個夢到底在幹嘛呀!...
※※※※※※※※※※※※※※※※※※※※※※※※※※※※※※※※※※※※※※
雖然這篇文章寫的很簡單,夢是這麼短....
我還是想夢到藏馬~還是想夢到像"我的靈異體驗和夢境%26quot;,那篇文章一樣的....
夢到藏馬安慰我啊!...雖然我不是真的是因為全村被毀滅傷心~
也不是犬夜叉裡面的珊瑚,可是夢裡好像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
就是─那麼瘋狂!....竟然....
希望夢是真的~...(當然要好夢才好呀!)....藏馬!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