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 你的戀情最需要補充什麼?
題目:你現在一肚子氣,付錢去出氣屋發洩情緒,那你會選擇用哪一種方式?1.大吼大叫亂罵髒話2.亂摔東西3.打真人沙包
解析:1.選擇大聲的罵髒話或是大聲的哭啊叫的朋友,你的戀情最需要補充的是陽光,就是熱情,其實戀愛愈久,你的熱情就會慢慢冷卻了,要隨時加溫,免得兩個人就會相 感冒敬如冰,其實這類型的人,偶爾還是要熱一下滾一下,讓對方能夠感受一下,其實你還是非常的愛他的。2.選擇摔東西的朋友,你們的戀情最需要補充的是空氣,也就是空間,彼此的空間,不要再連環奪命CALL了,戀愛的時候會以另外一半為主的你,其實也是非常渴望擁有自己的空間,記得多撥一點時間給自己,免得最後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皮草大衣其實一個人過的時候也滿開心的,有自己獨處的空間也很高興,不過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說對方是你的全部,所以一定會擔心會疑神疑鬼,其實有的時候保留一點點空間,而且你自己也需要空間,兩個人就會覺得很開心。%26lt;%26lt;%26lt;%26lt;%26lt;====蔣憶選這個:超準!!!!3.選擇真人沙包的朋友,你的戀情最需要補充的就?acrylateO水,就是你需要冷靜下來,因為在戀愛中容易又瞎又聾的你,偶爾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別為愛沖昏了頭又瞎又聾,可是還離不開就離不開,其實這類型的只要愛到了,不管這個對方的怎麼對他,都覺得說因為愛情我一定會改變對方,只要我用時間用我的愛,我一定能夠感化對方,身邊的人說他不好你也不會聽,所以這時候愛的很痛苦。
改變世界的寒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