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聽到“我愛你”的 反應
雙魚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牧羊座
路人甲:我愛你
牧羊?aPurey: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牧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金牛座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雙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Pure5.5哪裡買?琚T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巨蟹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獅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啊
獅子座:哦
[過了一會兒]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幹嗎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除臭襪琲器D啊
路人甲:哦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天秤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天蠍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摩羯座
路人?冷氣省電方法牷G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水瓶座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証可以讓你月收入十萬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保暖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